Top Ad unit 728 × 90

活動

活動

三風麵館鐵板麵化身美味韓式泡菜炒麵!懶人輕鬆煮韓式泡菜炒麵!

 

大家都知道三風麵館鐵板麵拌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都非常美味!但是今天小編要來為大家介紹,三風麵館鐵板麵也有其他美味的吃法喔!而且製作方法也很簡單又快速~那就是將鐵板麵做成韓式泡菜炒麵!加上開胃的泡菜後,鐵板麵又有不同的生命了~快一起來看看韓式泡菜炒麵的製作方法吧!




首先先介紹韓式泡菜炒麵需要製作的材料,有三風麵館鐵板麵、三風黑蘑醬、去骨雞腿肉、大蒜三瓣、泡菜。韓式泡菜炒麵的肉類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也可以換成豬肉絲、羊肉、牛肉等等~


備好韓式泡菜炒麵的食材後,就可以開始動手做韓式泡菜炒麵囉!準備好一鍋水,將水煮到滾後,把三風麵館鐵板麵丟到滾水中烹煮,大約煮個五~七分鐘,麵條就可以起鍋囉!過程中記得要用長筷攪拌麵條,以免結塊或是黏在鍋底喔!麵條起鍋後可先放在旁邊備用~


在等待麵煮好的過程中,也可以先將大蒜爆香,這裡的火不用開太大,大約中火在小一點就行囉~聞到陣陣蒜頭味後,將雞腿肉丟下去一起炒,炒到雞肉全熟即可~


接著加入泡菜跟雞肉一起拌炒,讓雞肉混和泡菜的湯汁,最後再將三風麵館鐵板麵與黑蘑醬加入拌炒炒均勻,約兩~三分鐘韓式泡菜炒麵就完成囉!


接著再加上一顆半熟的水波蛋,一餐就用韓式泡菜炒麵輕鬆解決囉!家裡冰箱如果有多的青菜,也可以加入韓式泡菜炒麵一起料理!
這道韓式泡菜炒麵口感Q彈滑順,不會太過軟爛~而且黑蘑醬跟泡菜很意外地match!蛋黃流出與麵條的結合也很完美!推薦給喜歡吃韓式泡菜炒麵的朋友喔!

以上就是簡單的韓式泡菜炒麵作法,自己吃或跟家人吃都很適合!歡迎大家在家中一起料理韓式泡菜炒麵,再拍照上傳到三風粉絲團和大家分享喔!^______^
小編將會再與大家分享其他三風麵館麵條料理~讓大家在家裡都可以輕鬆吃麵!

關於三風麵館
經歷三十年的三風製麵廠,除了傳承了麵條的古早美味,也傳承了古早的製麵精神,秉持著真材實料、用在地好料、做工講究等原則,製作出有著幸福滋味的優質麵條,讓大家認識三風麵館,吃得美味、健康是三風不變的承諾與榮幸。

三風麵館鐵板麵化身美味韓式泡菜炒麵!懶人輕鬆煮韓式泡菜炒麵! Reviewed by Unknown on 9.3.15 Rating: 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三風麵館BLOG 幸福、樂活、食譜、好康 © 2014 - 201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