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活動

活動

【美食】宅配。《三風麵館》藍藻麵、百福友白髮素麵、甘香小麥茶(上)



作者:♥ 卡琳摸魚兒趣 ♥

來自台中大雅的三風製麵廠憑藉優良的製麵技術讓「三風」成為許多知名廠牌代工廠的首選,但「三風」製麵廠期待的不只是如此,「三風」希望樹立自己的品牌形象,製作各種具有品牌特色的優質好麵:一碗麵可以很傳統,只要筋度、乾燥程度處理得恰到好處,簡單的白麵就可以吃出幸福滋味;一碗麵可以很養生,「食當季」、「用在地」、「好元氣」是三風的製麵原則,堅持無人工添加,並以此原則延伸出了蔬菜麵、香蕉麵等多種有機食品麵…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藍藻麵」、「百福友白髮素麵」、以及「甘香小麥茶」~


首先是這個「甘香小麥茶

以古法方式烘焙小麥,簡簡單單就可以沖泡出迷人古早味~




小麥顆粒



我自己是採用投入水中煮的方式,顏色及一開始入口都覺得似乎有些淡了,喝沒幾口便發覺,雖然清淡,卻有著迷人甘甜清香,連平時愛喝濃茶的爸爸也喜歡。




還有中集和下集,別錯過囉~







買麵去  三風麵館粉絲團


愛呷麵一族開箱文大募集>三風麵館Line 生活圈>


感謝部落客♥ 卡琳摸魚兒趣 ♥同意轉載
【美食】宅配。《三風麵館》藍藻麵、百福友白髮素麵、甘香小麥茶(上) Reviewed by 123 on 20.8.15 Rating: 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三風麵館BLOG 幸福、樂活、食譜、好康 © 2014 - 201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