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活動

活動

乾麵好朋友-自製八寶辣醬拌麵醬食譜


【三風小廚房】自製八寶拌麵
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道八寶辣乾麵拌醬食譜!需要準備的食材有點多,如果家裡剛好有這些食材,趕快一起動手做八寶乾拌麵醬食譜料理吧!





✽自製拌麵醬-八寶辣拌麵準備材

豆干丁
榨菜丁
毛豆
雞腿肉丁
胡蘿蔔丁
香菇丁
蝦米丁
蒜末丁
辣豆瓣醬
甜麵醬
高湯
米酒
細糖
太白粉水
香油


✽自製拌麵醬-八寶辣拌麵做法

首先先煮一鍋水,將榨菜丁、蝦米、毛豆、胡蘿蔔丁川燙後備用。
接著把鍋子燒熱,倒入少許油後放入雞肉丁、豆乾丁、蒜末入鍋炒散。
接著在鍋中加入辣豆瓣醬、甜麵醬炒香
倒入高湯,拌勻後加入先前備涼的食材
最後加入細糖、米酒調味,並用太白粉水勾芡,撒上香油後就完成囉!


這道八寶辣乾麵拌醬由於要準備的材料較多,很適合假日有較多空閒時間時先將拌麵醬炒好,平日只要煮好麵,再拿出來加熱食用即可,而不同的乾麵拌醬口味,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麵條料理,像是麻醬就很適合滑順的西施麵,辣辣的八寶辣醬麵則適合使用五穀麵,你也跟林師傅一起來研發自己獨特的乾麵食譜料理吧!





買麵去  三風麵館粉絲團 


愛呷麵一族開箱文大募集三風麵館Line生活圈

乾麵好朋友-自製八寶辣醬拌麵醬食譜 Reviewed by 123 on 8.8.15 Rating: 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三風麵館BLOG 幸福、樂活、食譜、好康 © 2014 - 201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