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活動

活動

三風麵館地瓜麵 中南海酒店新美食


【大紀元2014年1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鄧玫玲台灣台中報導)
台中大雅區三風食品工業以「三風麵館」名義成立「微打樣中心」,積極協助在地生產的特色農產品,製成獨特麵食,如南瓜、花生、秋葵、五葉松、肉桂等都曾在「微打樣中心」以最低5公斤的生產量,製成各式別具特色的麵食,讓農民辛苦栽種的農產品加工製作成麵條,不但能保存產量過盛的農產品,還透過少量樣品的設計測試消費者的接受度,再決定行銷計畫,28日更與中南海酒店美食結合,推出創意麵食料理:豆漿地瓜麵與川味麻辣香蕉麵。

                                                     三風麵館成立「微打樣中心」,積極協助在地生產的特色農產品,製成獨特麵食:香蕉麵、黃金薯光地瓜麵。(圖:中南海酒店提供)

三風麵館林淇豪表示中南海酒店主廚特別為近日推出的新產品「香蕉麵」與「黃金薯光地瓜麵」設計創意料理,豆漿地瓜絲麵與川味麻辣香蕉麵,豆漿與地瓜絲、甜豆、彩椒搭配金黃地瓜麵之後,產生的美麗視覺效果與獨特的椰香口感,非常讓人驚豔;香蕉麵與麻辣川味香料的結合,香蕉的特殊氣味再增添麻辣強烈刺激,更是令人震撼。

三風麵館與中南海酒店美食結合,以甜美餐點新亮點展現麵食新風貌。(圖:中南海酒店提供)


川味麻辣香蕉麵,香蕉的特殊氣味再增添麻辣強烈刺激,令人震撼。(圖:中南海酒店提供)

林淇豪特別介紹三風麵館特製的香蕉麵,選用青澀香蕉製作,是因為未熟的青香蕉含有抗性澱粉,能讓人體腸胃緩慢吸收消化,產生飽足感,甜度香氣雖不能呈現熟香蕉的美味,但它在香蕉未成熟還沒有轉化成糖之前,就讓人體吸收了,血糖不會大起大落,能保持穩定的血糖指數。

三風麵館這次和沙鹿農會合作,將鬆軟甜蜜的紅土地瓜製成麵條,中南海酒店布朗奇天堂主廚更以全新的手法讓這兩款麵條有了新的生命,在餐飲住宿的觀光酒店中呈現甜食點心與新奇餐點的不同面貌,是未來台灣農產品行銷必需嘗試改變的重要方向。

另外三風麵館也特於中南海酒店一樓OTOP專區販售香蕉麵與小麥燒,有幸入住中南海酒店的朋友,不妨順手帶香蕉麵或小麥燒當伴手禮吧。

豆漿地瓜麵:豆漿與地瓜絲、甜豆、彩椒搭配金黃地瓜麵之後,產生的美麗視覺效果與獨特的椰香口感。(圖:中南海酒店提供)




以上內容轉貼自大紀元,本文責任編輯:羅令尹


三風麵館地瓜麵 中南海酒店新美食 Reviewed by 123 on 30.11.14 Rating: 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三風麵館BLOG 幸福、樂活、食譜、好康 © 2014 - 201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