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活動

活動

[ 預告] 冬天拉麵特輯 - 蕎麥麵的五種新吃法


大家都是怎麼樣吃蕎麥麵的呢?而冬天又該怎麼煮蕎麥麵呢?接下來幾週,三風麵館會介紹幾道非常適合冬天食用的蕎麥麵料理,大家一起來吃養生又健康的蕎麥麵吧!

一般來說,大家想到的蕎麥麵都是以冷麵為主;它的做法就是先將蕎麥麵煮熟後過冰水,大約在15度C左右是最適合品嚐冷麵的溫度,不會太冰使得麵條太硬而且影響味覺或是讓牙不舒服,溫度也不會太高而沒有冷麵的風味。

但是冬天冷麵的吃法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天氣冷的冬天最適點來碗熱溫溫的蕎麥麵了,請持繼追蹤三風麵館blog或是官網。


photo credit: naoyafujii via photopin cc
[ 預告] 冬天拉麵特輯 - 蕎麥麵的五種新吃法 Reviewed by Unknown on 15.1.13 Rating: 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三風麵館BLOG 幸福、樂活、食譜、好康 © 2014 - 201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