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活動

活動

台中花毯節-大雅鼎食蕎麥麵初登場

冬天…很適合出外走走呢?!
今年的冬天很特別,到了十二月居然還能夠有28、29度的溫度。晚間,風一吹冷風颼颼的。要準備一天的穿著特別的麻煩。羽絨衣會太熱,小外套又太薄無法保暖。日夜溫差大到令人抓狂的地步。想要出去走走,可惜今年冬雨連連,一下就是十幾天的雨。打斷了出去玩的興致。

一連下了好幾個天的雨。心情都快發霉了,這星期放晴了。
這天天氣晴朗,本來還想宅在家裡看電影。看看窗外,陽光已經撒下來。
二話不說趕緊收拾書包往新社出發。


今年的新社花海運氣真的很不好,花開之前因為缺水,花長的不好,之後又碰到連日大雨導至花開率並不高,有很高的比例都被水淹掉了>"< 好在還有幾片人工植栽區可以看看。











今年我們特別在新社花海的在農特產行銷區。設置了一個專櫃,為我們大雅在地的農產品盡一分心力。我們希望藉由產品的推廣,能夠讓大家更曉得我們所居住的地區大雅。大雅除了是大家所熟知的中科所在地。他也出產了不同的農特產,大雅的小麥、大麥和蕎麥,這些都是非常具有文化特質以及經濟價值的農特產,我們希望大雅不只是個科技城,台中不只有太陽餅。期望將大雅發展成一個文化科技城。

而我們在展售期間的所得,也全數損給慈善機構,希望在行銷當地外,也能夠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

三風麵館-大雅鼎食蕎麥麵

《台灣大雅蕎麥麵》是由「三風麵館」所設計生產的。


《台灣大雅蕎麥麵》新社花毯節新鮮上市

十三世紀初,食用韃靼蕎麥的蒙古鐵騎橫掃歐亞大陸,建立了蒙古帝國。其驍勇善戰的秘密隨著黃金蕎麥的種子流傳開來。如今「大雅鼎食」秉持著「食當季、用在地、好元氣」的信念,精選「大雅黃金蕎麥」,再搭配其獨家順暢配方,經由「三風麵館」特殊製麵工法,製作出大雅黃金蕎麥麵;在追求健康與營養的同時,也將口感提升到最佳狀態!您一定要品嚐看看。
台中花毯節-大雅鼎食蕎麥麵初登場 Reviewed by Unknown on 18.12.12 Rating: 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三風麵館BLOG 幸福、樂活、食譜、好康 © 2014 - 201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